奶黄包盖饭

见安 是一个不常驻的奇怪写手

【枭羽】请不要擅自修改心中填好的答案

嘿嘿涩涩~~

ooc 3600+

——

      我想知道的,是你第一次心中填好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那会是最正确,最好的答案。

——

      蒙德城骑士团的一位骑兵要结婚了。

      凯亚身为骑兵队长,第一个就收到了喜帖。此时的他正坐在办公室看文件。

      “哟,恭喜恭喜!可以啊你小子,什么时候的事啦?”凯亚微微睁大眼睛,看着自己的下属,笑眯眯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都谈了一年多啦,谢谢队长,到时候一定要来啊。”骑兵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也跟着笑了。

      “那肯定了伙计,时机也选的不错——开过年。但这也太突然了,你要早说我还能给你多放两天,结婚肯定要准备很多事。你快些去忙吧。”凯亚故作不满的说。他当队长,从不摆架子,管理的宽松却又不失纪律,下属都很喜欢他,在私下都与他称兄道弟。

      “但也不能耽误了工作嘛,到时候还要让家里多依靠依靠我呢......对了队长,还有件事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“这次婚礼,我们订的是晨曦酒庄的酒,那迪卢克老爷......”

      凯亚看着欲言又止的下属,知道他想说什么,眨了眨眼,慢慢开口说道:“可以邀请他啊,他虽然退出了骑士团,但是应该认得你,他不会拒绝这种大好事的。”

      骑兵点了点头:”那就不打扰凯亚队长了,我先告辞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的,回见。”

      凯亚放下文件,走到了窗前,望着骑兵远去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他现在在干什么呢,他收到喜帖会是什么反应呢......凯亚漫无目的地想着——自己已经多久没见过他了?





      新婚当天。

      虽然是寒冬,温暖的阳光还是洒在了露天的婚礼现场。

      凯亚坐在最前面的圆桌上,但是却时不时地往后看,等到他忍不住第三次往后扭头时,终于望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——迪卢克姗姗来迟,站在最后的圆桌旁边。

  他们看着一对新人携手走在铺满鲜花的灿烂小路上。

  “诶呀,真是羡慕呢。”凯亚笑咪咪的,忍不住说到。

  “咦?凯亚也会羡慕这样的婚礼吗?”在一旁的派蒙突然问到,旅行者坐在凯亚的旁边,他们也收到了喜帖。

  派蒙在旅行者头上飞来飞去,凭着自己可以飞的能力,将婚礼盛大的场面完完全全的看到了。

  凯亚晃着酒杯,品尝着迪卢克酒庄的招牌——自己最喜爱的午后之死,奇怪地说:“怎么不会?”

  旅行者一把扯过一直在自己眼前飞来飞去的派蒙:“可能是凯亚看着实在不像适合谈恋爱的样子吧,对谁都那么好,我看到好多女生都很你走的好近。派蒙,你再闹就把你炖了。”

  “这么说来,在你们眼里我就是个花花公子吗?”凯亚摸着自己的左胸口,故作痛心疾首地说。

  “那难不成凯亚有真心喜欢的人?”派蒙的翅膀还被旅行者拉着,边挣扎边说。

  凯亚思考了一会,目光狡黠:“嗯…有的哦…”边说便不由自主地看向最后面,话音还没落下,就感觉一团黑影笼罩在自己身上,回头一看,差点撞上了迪卢克结实的胸口。

  “好久不见。”迪卢克站在凯亚的身后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面无表情地说。

  “呃…迪卢克老爷,好久不见。”凯亚吓了一跳,才感受到刚刚喝下去的酒发挥了作用,额头上立刻冒出了薄薄一层冷汗,“你…什么时候过来的?”他试图从这个男人脸上找到他是否听到了那些话的痕迹,可是迪卢克始终面无表情。

  “卢姥爷早就过来了,一直站在你身边啊。我们刚刚还打了招呼呢。”派蒙抢在迪卢克前面说到。

  迪卢克拉过一把椅子,在凯亚身边坐下,问道:“你们刚刚在聊什么?”

  旅行者笑的不怀好意:“卢姥爷刚刚没听到吗?我们知道了凯亚一个…唔!”

  凯亚一把捂住了旅行者的嘴。

    凯亚干笑一声,贴在旅行者耳边飞快地说:“伙计,我们什么关系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这么信任你才告诉你的,你不会让我伤心的吧。“便松开了捂着旅行者的手,朝迪卢克笑了笑:”没什么,我们在聊关于最喜欢什么酒。“

      迪卢克挑了挑眉,看着凯亚桌前几个空空的酒杯,冷冷的说:”酒庄提供的酒还有很多,但只有午后之死没了,看来我找到原因了。“

      凯亚感觉喝下去的酒直冲天灵盖,现在他唯一希望的事情就是迪卢克真的没听到他们的聊天,唯一期待的就是迪卢克马上消失。可是偏偏两者都不能如愿。

      ”凯亚队长若喜欢午后之死,不如今晚来‘天使的馈赠’一叙。我请客。酒水免费。“

      凯亚捕捉到了关键词:”午后之死“和”免费“。

      ”啊......既然迪卢克老爷都这么说了,我自然会去的。“

      ”我们也可以去吗!“派蒙听了,满脸期待的问。迪卢克点了点头:”可以。“

      迪卢克走后,凯亚脸上的温度才稍微降下去一些,暗暗懊悔自己做了件傻事,看着旅行者和派蒙还沉浸在”今晚能免费蹭吃蹭喝“的喜悦中,不由得叹了口气。旅行者看到凯亚这副样子,不由得想起凯亚贴在自己耳边说的话。

      好啦好啦,知道你们关系不正常了。

      那今晚是不是会有好戏看?
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九点,天使的馈赠。

      冬季的晚上泛着丝丝凉意,凯亚特地带了一个围巾,但仍穿的很少。

      凯亚和旅行者一起来到了酒馆门口,凯亚一推开门,目光就与和迪卢克相触。像两颗星星相撞。迪卢克对着他们点点头:”你们来了,坐吧。“

      凯亚朝迪卢克笑了笑,没有坐在吧台前,而是朝里面走去,带着旅行者和派蒙坐在了罗莎莉亚旁边。

      酒馆的人不多,大部分人今天早上已经聚了个够,一些人看见凯亚进来了,纷纷离开。凯亚疑惑地看了看他们,没有在意。

      ”好久不见了,我的好酒友。“凯亚笑得好看,对着罗莎莉亚热情的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”...我们今天早上才见过的。“罗莎莉亚也弯了弯嘴角。

      ”哦?可是我好像没看见你啊。“

      ”我见到罗莎莉亚小姐了,今天早上你穿的那条裙子很好看。“

      ”哦?是吗,谢谢了。“罗莎莉亚点了点头,对着凯亚继续说道,”我见你的时候,你正在和迪卢克聊天。你们关系变好了吗。“一个疑问句,罗莎莉亚却用了陈述的语气。

      ”切,才没有,他天天冷着个脸,挺讨厌的。我反正不喜欢他,要不是他说酒水免费......“凯亚倏地闭上了嘴。迪卢克将酒放在桌上,看了一眼凯亚,若无其事地走了。但把凯亚看的心里直发毛。

      罗莎莉亚眼尖地发现了这些小动作,便对旅行者说:”我要跟你说一些事,我们出去说。“

      凯亚又疑惑起来,但还是对着她们摆摆手:”去吧,我等你们回来。“




      酒馆顿时只剩下迪卢克和凯亚两人。安静的出奇。

      迪卢克细细擦着酒杯,冷冷地开了口:”凯亚,我惹你了?“

      凯亚晃着酒杯,踱到吧台前:”没有啊,怎么这么说?“

      ”那你很讨厌我?“

      ”讨厌的人应该是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迪卢克摇了摇头:“没理由。”

      “毕竟也跟你传了那么多谣言,我还告诉所有人我讨厌你,换做是我,我肯定想杀了这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迪卢克声音比凯亚的元素技能都冷,心里却有一团火在烧:“你说那些都是谣言?”

      那些暧昧、那些共度的时光,都只是谣言?

      明明你第一次向我敞开心扉,告诉我的答案是——喜欢我,会永远跟我在一起,会举行最盛大的婚礼。

      凯亚轻轻笑出声来,放下酒杯轻浮地说:”难不成呢,迪卢克老爷,我只是找了点乐子而已,当真就是你的不对了。没有什么要说的,我就先走了。“

      ”我让你走了吗?“迪卢克隔着吧台,一把拽过凯亚的围巾,将他拉向自己,凯亚为了不变成新年的吊死鬼,只好顺着迪卢克往后退,后腰重重地撞在吧台上。

      ”嘶——“凯亚吃痛,艰难地转过身来,却将刚刚放在吧台上的酒杯碰倒了,冰凉的酒液全部倒在了凯亚的衣服上。

      ”迪卢克老爷就会使用蛮力,真是长不大呢。”凯亚扶起酒杯,轻蔑地说着,吐出的热气向周围扩散,一股的酒精混着果香味,散发着暧昧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论实力,凯亚可能只有嘴上功夫略胜迪卢克一筹。迪卢克也不惯着他,粗暴的将凯亚的嘴堵住,迪卢克嘴唇冰冷,凯亚狠狠的颤了一下,呼吸变得凌乱,隐隐作痛的腰顿时一软,倒在了吧台上。




     🚗 ~~~~~~付费观看内容~~~~~~




      迪卢克看着一片狼藉的酒馆,又看了看昏睡不醒的凯亚,叹了口气,找到凯亚外套披在他身上,又将自己的大衣裹在凯亚身上,朝酒馆后门走去。像又打了一场胜仗的暗夜英雄一样,悄无声息地离开了蒙德城。

  第二天中午,凯亚才微微醒来,迪卢克正坐在床边看着自己。

  “醒了?要喝点水吗?”

  凯亚点了点头,接过水杯,差点没端稳。

  迪卢克立马接过水杯,凯亚就着迪卢克的手喝了一口,立马缩回了被子里。

  “把骑士团的骑兵队长弄上床,真有你的啊,迪卢克老爷。这是要交罚款的,你知道吗?”

  “凯亚。”

  凯亚抬眼看向迪卢克。

  “我喜欢你。我爱你。”

  凯亚重重地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我也是。迪卢克。”

  就像第一次我说的那样。


      呜呜昨天考试本来对的答案改错了好几个!只能说灵感来源于生活了?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